うわ言

人如其名。

【片段

 https://music.163.com/song/5255637/?userid=503488720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零碎的片段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

小电驴,白外套,旅行袋,烟酒,和猫。或者还有几本杂志。
tututu地掠过,躲避其他神官或是去往自己当下想去的地方。
天地逍遥。

“秋天的风一阵阵地吹过,想起了去年的那个时候。”

去了孤儿院,跟着乌鹭给孩子们讲故事。晚上还唱了摇篮曲。孩子们很喜欢这个瘦高的,带来故事,糖果和冬衣的哥哥。
没跟着教会,一个人筹备东西自然也就不是那么简单,但是他觉得很开心。
神出鬼没,似乎总是形影单只。

似乎。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

没有感动过?

他才不信呢。

黄金伞大小姐的机甲拎着小盒的蜂蜜蛋糕忽悠忽悠地飞过,离地二十公分。

巡查的妮维似乎看见超级机甲暗中给这个几近上了大小姐黑名单的无良神官比了个大拇指!

“我眼花了?”
三头犬的三个头一起摇头摇头摇头。
“我就说嘛!不可能的!”
双马尾的少女活力满满地继续工作。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

“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亲爱的你好想再见你一面”

他喜欢往怪物堆里冲,致盲之后拎着权杖大杀四方。
后背交给圈外人。法阵并子弹。不管结局如何。
羽翼展开,犹如殉道者的誓言。

留下来的那个人即将面对新的轮回。在一切结束之前。
只需要、小睡一会....。
愿繁星入梦,一夜好眠。

很快就会回来,安心。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开门!教会送温暖!”
“抱歉,我不信教。”

“可是你信我。”

End.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