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わ言

人如其名。

一个沙雕脑洞

#一个沙雕脑洞

源于《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的一句话。就是他们去看魁地奇世界杯的时候,在营地,一个小孩拿着他父亲的魔杖在草地上开心地捅着一条鼻涕虫。他的母亲走出来,发现之后训斥一通。并且夺回魔杖,不小心把鼻涕虫踩爆了。
“凯文!我说过多少遍了!不许再拿你爸的魔杖——哎呦这什么玩意?”
....
.....期间夹杂着小男孩的哭喊,“你把虫虫踩爆了!你把虫虫踩爆了!”

大概就是这样一段原文。





“看见这个了吗!?”
史仗义——或者称他“戮世摩罗”更为恰当。逆神寒光森然,把挥之不去的血腥气味反射到啸灵枪在手的雪山银燕身上。
一反平日里的冷嘲热讽,他在咆哮。浓重的嘲讽意味跟七拐八弯的夸张腔调统统被抛去天边,剩下的是跟沉沦海畔的月光一般毫无杂质的暴怒。

“看清楚了吗!!”

大概只有在这时,戮世摩罗才会更像他的双胞胎兄弟,特指声音这一方面。

约莫是长时间大声的吼叫导致,修罗国度的人类帝尊缓下语气时,声音照旧粗糙如砂岩。

“看好了,我亲爱的小弟。”

伴随着一阵令人难忍的漏气声后紧跟而来的一声巨响。戮世摩罗毫不犹豫地捏下另只手里所拿着的物件。果敢坚决,毫不留情。动作迅速不加多想,整个过程犹如当初把父兄双双丢入魔世。

“如何——?雪山银燕——”

他以二指拈着触感坚硬又柔软的皮质物,心满意足地听到了那头小笨牛凄厉又愤怒的大吼——

“二哥!!!”

“你把黄色小鸭捏爆了!你把黄色小鸭捏爆了!!”

-

评论(3)

热度(12)